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审计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岗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龙岗区审计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期,龙岗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秀相主持召开整改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龙岗区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区发改局、财政局、国资局等8家整改责任单位参会。

  会上,区审计局副局长王娟通报了审计报告涉及的相关问题,各整改责任单位逐一汇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整改工作计划。会议对审计整改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明确了整改路径和整改时限。

  张秀相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整改计划要细化措施、倒排工期、明确时限,重难点工作要列出路线图和时间表,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按时完成、取得实效。

整改推进会图.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