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矫之声

【龙岗社矫之声(第18期)】龙岗区司法局开展网上集中点验行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龙岗区社区矫正对象的稳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龙岗区司法局于2020年5月26日下午对全区600余名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网上集中点验行动。

  

  

  本次网上集中点验行动从5月26日下午4时30分开始,至下午5时结束,要求在册社区矫正对象在半小时内通过手机微信或钉钉软件发送其目前所在位置,有利于区司法局及街道司法所及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生活、思想动态和近期动向,确保社区矫正对象不脱管、漏管和重新违法犯罪。

  

  

  本次行动共涉及在册社区矫正对象607名,实到597名,请假离深3名(经核实均在外出目的地),缺勤7名(经查看电子监控设备核实未离开深圳7名),点验实到率为98.8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