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司法局 > 信息公开 > 其他 > 社矫之声

【龙岗社矫之声(第49期)】龙岗区司法局、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社区矫正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龙岗区社区矫正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提升社区矫正规范化水平,加强区司法局与区检察院在社区矫正执行方面的协作配合,近日,区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科联合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召开座谈会。

0301.jpg

  社区矫正管理科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龙岗区社区矫正的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就目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负责人进行充分探讨分析,寻求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进一步完善龙岗区社区矫正刑事执行工作日常监管的工作流程。第四检察部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档案巡回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表示后续会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决定机关延迟交付、社区矫正对象未假离深等情况的监督管理。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龙岗区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之间协调联络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对解决社区矫正工作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探索建立了协作配合、情况通报、信息交流等长效工作机制,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做好社区矫正工作,共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