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面谈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根据《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经综合岗位报名、考生综合条件、报名资料等情况,择优确定了进入线上面谈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为做好线上面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时间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具体面谈时间见附件1。

  二、面谈形式及流程

  采取线上面谈的形式。

  面谈流程包括报到候考、核验身份、线上询问等环节。详细流程请考生查阅《线上面谈指引》(附件2)。

  三、面谈结果

  面谈后各岗位按不高于拟聘人数的5倍择优确定线上素质测试人选。招聘组织单位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进入素质测试人员。考生需在指定时间内,参加线上素质测试。

  通过素质测试的考生,确定为面试人选。

  面试拟定于12月底在深圳进行,具体时间和人员名单另行通知。进入面试的考生,请提前按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3)做好健康管理。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线上面谈,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面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并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三)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考试纪律。线上面谈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有违反,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五)考生须自觉维护面谈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谈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

             2.线上面谈指引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1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