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合格分数线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试总成绩无效。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凭本人面试通知书及有效居民身份证(二者缺一不可)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逾期或携带应试证件不齐的,不予入场,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了解面试的具体位置,并在当天提早出发,早作准备,以免因延误被取消资格。

  (二)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深圳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面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三)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阶段,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并按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见附件2),请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四)未尽事宜以《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考区笔试合格分数线及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面试公告》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1.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