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完成报名、资格审查、线上面谈及线上素质测试等工作,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有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0年12月27日(星期日)上午8:30至面试结束。

  (二)面试地点:

  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大运新城飞扬路99号)。

  (三)考场要求: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暂时代替)和当天签署的《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2,请考生提前打印)参加面试。

  2.未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30前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期间需封闭考场,请考生提前做好个人安排。考生在面试期间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详见附件3《面试考场规则》。

  二、防疫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4)。考生不配合面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须配合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粤康码”检查和《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申报,请考生提前打开手机程序中的“粤康码”。

  (三)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面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们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相关网站: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

  三、其他

  本次招聘对深圳市外参加面试的考生,给予适当的交通食宿补贴。请考生保留好来深票据,于面试当天交给相应候考室的工作人员,并提供本人银行账户信息作为发放凭证。

  特此公告。

  附件:1.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3.面试考场规则

            4.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