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面谈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5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已完成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

       经综合岗位报名、考生综合条件、报名资料等情况,择优确定了进入线上面谈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为做好线上面谈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谈时间

       2020年12月6日(星期天),面谈分上午场、下午场。

       二、面谈流程

       采取线上面谈的方式。面谈流程包括报到候考、核验身份、线上询问等环节,详细流程请考生查阅《线上面谈指引》(附件2)。

       三、面谈结果

       面谈后各岗位按不高于拟聘人数的5倍择优确定线上素质测试人选。招聘单位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进入素质测试人员。考生需在招聘单位指定时间内,参加线上素质测试。

       通过素质测试的考生,确定为面试人选。

       四、有关要求

       1.考生须本人按时参加线上面谈,请考生提前做好安排。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线上面谈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线上面谈。面谈时应按工作人员要求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以核验身份。

       3.考生须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招聘单位将使用考生在本次招聘报名时提交的电话号码联系考生。考生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考生须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考试纪律、考场规则。线上面谈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信息均为与考试内容有关的信息,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有违反,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处理。

       5.考生须自觉维护面谈工作秩序,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处理,情节严重的,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附件:1.面谈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表

                  2.线上面谈指引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