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员11名,派遣至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具体岗位及人数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三)未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招聘岗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一)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三)有严重扰乱社会及正常工作秩序的行为或违纪记录,被原单位辞退或解除劳动关系的;

  (四)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相关招聘信息在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发布。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9 月4日至2020年9月8 日(工作日9:00—12:00,14:00—18:00)

  报名地点:深圳市人才流动中心(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区人力资源服务大厦4楼422室;公交站“和兴花园”和“龙岗党校”中间);

  报考咨询电话:0755-28949217/89230070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须提供如下材料: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户口簿(验原件收复印件);

  3.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

  4.毕业证、学位证及验证证明(验原件收复印件);

  5.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开具),如资格初审时无法提供则需现场签订承诺书(附件3);

  6.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附件4);

  7.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以上材料除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在办理入职手续前提供外,其他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接受报名。报名人员需保证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提供虚假资料,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二)考试

  考试由笔试和面试组成。经资格初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报考人数未超过拟招录人数3倍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不进行笔试。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报考人数超过拟招录人数3倍的,需先进行笔试。

  1.笔试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排序,根据拟招录人数的5倍确定入围面试人选,若笔试合格人数少于拟招录的5倍,则所有笔试合格的考生均列为入围面试人选。

  2.资格复审

  笔试结束后,由用工单位对入围面试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所空出的名额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按同岗位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3.面试

  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总成绩(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合成考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拟招录岗位人数的1:1确定为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进行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

  总成绩排名前50%的未录取合格人员信息录入我司人才备选库,自发布公告之日起一年内,若有同类型岗位聘员出现空缺,可从人才备选库人员中依次补录,补录人员须服从内部岗位调剂安排。

  (三)体检

  体检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将从我司人才备选库中依次递补。

  (四)公示

  总成绩及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将在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szychr.cn)上公示3个工作日。

  (五)办理入职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派遣管理,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工作,具体岗位由用工单位安排。

  五、其他说明

  (一)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区有关规定执行。

  (二)年龄及工作经历的时间计算均截止至2020年8月31日。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接受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期间的实习经历、兼(专)职工作经历和社会人员的兼职经历、非工作培训等不予计算。

  (三)本公告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员(派遣至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岗位表

  2.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

  3.承诺书

  4.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5.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