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政府类)2019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五批)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19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体检、考察合格的5人作为第五批拟聘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至7月8日,共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反映(地址:龙岗区中心城龙翔大道8027号813室,邮编:518172,电话:0755-28905246,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30)。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家庭地址或工作单位,以示负责。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聘任的,取消拟聘人员的聘任资格。公示期满,未发现有不予聘任情形的,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办理聘用手续。

  附件:《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政府类)2019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拟聘人员公示(第五批)》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