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现将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上午9:30—11:00。

  (二)笔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2024年2月20日00:00至24日24:00登录报名系统https://zhaokao.szhr.com.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通过报名系统公布,考生可登录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5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进入面试。

  笔试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

  面试前,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基本条件及报考岗位具体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复审补充材料截止时间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考生面试资格被取消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对象可以进入面试,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一)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1.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9:0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党校(龙岗区清林路215号)。

  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无法提供相关材料的不得入场),于当天上午8:30至9:00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并在资格复审现场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资格复审结束,9:00后关闭资格复审现场入口。考生到达现场后,须进行签到。迟到、缺席或未携带有效证件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资格,不再另行安排。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因取消面试资格导致面试名额空缺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笔试成绩排名在各招考岗位招聘人数1:5比例以外且笔试成绩合格、排名靠前的考生,采取自愿的原则,按照本公告规定报到时间内[即2024年2月27日(星期二)8:30-9:00]进入资格复审现场,在所报考岗位因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出现面试名额空缺的情况下,将在该岗位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资格复审及面试对象。

  3.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考生须按照本公告附件《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有关规定提供材料。考生应提供材料原件供审核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复审单位留存。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资格复审不予通过。考生可以现场补充材料(可联系其他人帮助送达,本人不能离开资格复审现场),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资格复审当日上午11:30。

  (二)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于2024年2月28日在举行,具体面试形式、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入围面试的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有效身份证入场(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无法提供相关材料的不得入场)。

  (三)其他事项

  1.报考者所提供的审核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的,不予进入面试;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2.资格复审贯穿招聘全过程,在后续招聘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3.未尽事宜以《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考生在准备资格复审材料期间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9:00-12:00,14:00-18:00拨打0755-28905246咨询。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面向2024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材料清单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4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