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数丰(深圳)供应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年07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数丰(深圳)供应链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王小城诉你公司劳动争议一案(深龙劳人仲(园山)案【2022】555号)。经本委依法立案后,本委依有关规定向申请人送达了《开庭通知书》等仲裁文书。本委开庭时,因申请人存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三十九条规定之情形,故本委仲裁决定如下:对该案按申请人撤回仲裁申请处理。

  因通过直接、邮寄等方式均无法送达,现于龙岗政府在线网站上公告。你可到深圳市龙岗区园山街道福桐路数字硅谷产业园南门D栋一楼园山仲裁庭领取仲裁决定书(联系人:曾先生,电话:0755-28389606)。在公告期内领取的,以领取之日为送达时间。逾期未领取的,自张贴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