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坪地校区装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采购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1月27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在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楼会议室召开坪地校区装修改造项目设计单位采购的综合评审,通过评审确定了该项目的候选供应商,现对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候选供应商为:深圳市华纳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27日至1月29日,共3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反映,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03室,邮编:518172,电话:0755-28436971(工作时间)。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视相关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公示期满,未发现有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委托的,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将实施委托。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