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届“龙岗工匠”风采展示活动项目委托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宣传优秀技能人才先进事迹,根据第三届“龙岗工匠”工作计划,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依照相关规定,拟采用公开招标采购方式遴选承办机构协助举办第三届“龙岗工匠”风采展示活动。现就有关委托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项目

  本项目资金预算共23万元,含微视频拍摄、宣传短片制作、举办认定总结大会、宣传推广各环节中所产生的所有人工、物料、服务等相关费用。主要通过审查各申报机构的资质材料,按综合实力、工作方案、人员配备、示例短视频等条件对第三届“龙岗工匠”风采展示活动承办机构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项目内容

  (一)微视频

  实地拍摄及制作10名“龙岗工匠”微视频,每个视频时长约60秒。

  (二)总宣视频

  拍摄制作活动总宣视频,视频时长约300秒。

  (三)认定总结大会

  1.大会的策划、文案撰写、PPT设计、场地布置及活动举办;

  2.宣传海报、邀请函、奖杯、证书的设计制作。

  (四)宣传推广

  1.对大会进行全程摄像并直播;

  2.对本届“龙岗工匠”进行宣传推广;

  3.协助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编辑微信推广软文,对本次活动的各个环节进行广泛宣传。

  三、承办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国内注册的从事广告、传媒、公关等领域工作的专业公司或部门;

  (二)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并承担投标及履约中应承担的全部责任与义务;

  (三)不得将此项目分包或转包;

  (四)有专业团队、主持人、文稿撰写人以及照片、视频拍摄专业人员;

  (五)具备举办有创意、有质量的风采展示活动的能力,能扩大“龙岗工匠”的品牌示范效应和社会影响力;

  (六)按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要求的时间、地点及进度开展工作。

  四、报名资料

  (一)“龙岗工匠”风采展示活动承办报名表(见附件1);

  (二)申报机构资格证明复印件(复印件盖章并验原件,资质证明含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等);

  (三)申报机构诚信证明;

  (四)近三年筹办类似活动的照片及视频资料、与标书内容相近的政府类活动相关策划、宣传资料等(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能确认此项项目的文件复印件);

  (五)提供本项目实施方案(含详细经费预算、人员配备、活动方案、推广渠道)、近三年获得荣誉、验收方的肯定或其他技术优势相关证明材料;

  (六)诚信承诺函(见附件2);

  (七)提供一个与人物风采相关的示例作品(视频样片及配套的脚本),时长1-3分钟;

  以上申报资料的纸质材料一式五份及第(四)、第(七)电子材料一份(以光盘或者U盘形式提交)密封包装后加盖单位公章。

  五、报名要求

  (一)申报机构提交报名资料至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人才评价部,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清林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01室。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28219051

  (二)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6月9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六、承办机构确定

  本次申报截止后,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组织项目采购小组对各申报机构进行评审。评审结束后,本次“龙岗工匠”风采展示活动承办机构将在龙岗区政府在线网站公示。

  附件:

  1.“龙岗工匠”风采展示活动承办报名表

  2.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