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制服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单位拟于近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龙岗区劳动监察大队、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制服采购供应商,现就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此次采购制服预算共31.55万元,其中龙岗区劳动监察大队制服采购预算12.55万元,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预算19万元。项目主要内容为区劳动监察大队每名队员长袖衬衫2件、短袖衬衫2件、制服西裤2条、制服西装1套、皮鞋1双,领带1条,胸章1个,臂章1个,共30人;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每名工作人员长袖衬衫2件、短袖衬衫3件、制服西裤(西裙)2条、制服西装1套、马夹1件、领带1条,共50人。

  二、投标公司报名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服装经营相关资质,诚信守法经营良好。

  三、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四、报名截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当天下午18:00下班前)。

  五、报名地点:

  龙岗中心城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7楼711联系人:谢富泉,电话:28917225。

  六、报名提供材料及要求:

  (一)公司报价及计费说明;

  (二)公司资质证明材料;

  (三)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材料;

  (四)项目实施方案,包含但不限于实施方案的生产工艺流程、技术人员配备、售后服务等内容;

  (五)公司宣传册、相关荣誉、联系方式等;

  (六)其它材料。

  投标公司报名时应将以上材料盖章,装袋并密封处理,共提交7份。

  附件: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