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室内装饰工程监理单位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我单位拟根据《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自行采购暂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于近期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室内装饰工程监理单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介绍

  “南粤家政”综合服务示范基地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吉华路117号,该工程属于室内二次装修工程。监理服务费预算不超过87339.60元。

  公司报名条件

  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资质的公司。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四、报名截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1年4月22日18:00前)。

  五、报名地点

  龙岗区清林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03,联系人:罗嘉颖,电话:28436971。

  六、报名提供材料及要求

  公司报名时应将以下材料盖章并经密封处理(需提交6份),并进行登记。逾期报送材料的,不予受理:

  (1)公司报价;

  (2)公司资质证明材料;

  (3)近三年类似项目业绩材料;

  (4)监理规划书;

  (5)公司宣传文件;

  (6)诚信承诺函;

  (7)其它材料。

  附件:1.工程造价[招标控制价]报告书

  2.诚信承诺函

  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

  2021年4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