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关于2020年企业新型学徒制第三方监管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关于2020年企业新型学徒制第三方监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专项采购评审小组评审,现对拟选供应商予以公示:

  2020年企业新型学徒制第三方监管项目拟选供应商:深圳市万人市场调查股份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15日至4月19日,共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选供应商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反映,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中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邮编:518172,电话:0755-28372359(工作时间)。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

  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将对反映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经调查属实且不宜作为项目供应商的,取消其资格。

  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

  2021年4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