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深圳市国结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国结智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符松铭诉你单位动报酬等争议案件(深龙劳人仲(平湖)案【2020】3446号),本委已依法裁决。因你单位工商注册地已无人办公,且通过邮寄等方式无法送达,现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深龙劳人仲(平湖)案【2020】3446号)仲裁裁决书。裁决结果如下:一、被申请人支付申请人2020年03月01日至2020年05月15日期间的工资差额13578.55元;二、驳回申请人的其他仲裁请求。本公告已于2021年04月13日张贴于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山厦社区罗山工业区A8厂房301。你可到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双拥街131号国土大楼一楼领取文书(联系人:许小姐,电话:85238727)。在公告期内前往领取的,以领取之日为送达时间。逾期未领取的,自张贴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你不服本裁决,可自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本裁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