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关于2021年龙岗区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第三批次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企业职工适岗培训有关工作的通知》(深人社发﹝2020﹞6号)有关规定,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开展了企业职工适岗培训工作,部分企业已完成培训并开始申领补贴。经审核,本批次31家次企业共22710人符合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的申领条件(见附件),现将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3月19日(共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有任何异议,均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投诉举报信息一经核实,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根据《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的相关规定进行查处。投诉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09室,投诉电话:89935716。

  附件:2021年龙岗区企业职工适岗培训补贴第三批次公示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