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劳动监察缴纳罚款催告书送达公告(深圳市方正阳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方正阳智能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单位送达文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广东省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第四十七条规定,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劳动监察缴纳罚款催告书》(深龙劳监罚催〔2020〕10-008号)。本劳动监察缴纳罚款催告书内容如下:

  经查,你单位存在以下违法行为:1、拖欠96名员工2020年4月工资总额370429.8元;经责令改正期内已发放25人,工资总额为103165.74元,尚欠71人,工资总额为267264.06元。经责令改正逾期未改正;2、2020年4月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超过三十六小时,涉及人数为71人。我局于2020年7月16日向你单位(个人)送达了《劳动监察行政处罚决定书》(编号:深龙劳监罚【2020】10-008),决定对你单位(个人)处以罚款30000元,逾期不缴纳的,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因你单位(个人)在法定期限内未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又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我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催告如下:

  请你单位(个人)自本催告书送达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到指定银行缴纳:罚款30000元;加处罚款/元,并将缴款回执交回宝龙街道办事处劳动管理办(地址:宝龙街道办事处三栋2楼3203室,联系人:姚文静;联系电话:0755-23255295)。

  你单位(个人)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如要求陈述和申辩的,请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上述地址进行陈述和申辩。逾期未进行陈述或者申辩,视为你单位(个人)无陈述和申辩意见。

  本催告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届满视为送达,送达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后你单位仍未履行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2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