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关于2020年企业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及电子化扫描项目外包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3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企业人事档案管理服务,根据《关于转发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服务工作的通知》(深人社函[2015]559号)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向社会购买服务的方式将档案电子化扫描业务外包。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资金

  本项目预算资金为48万元。

  二、项目内容

  1、整理:对4000份人事档案按《人事档案分类细则手册》进行档案分类整理,插入档案目录,装贴档案条目。

  2、扫描:把纸质档案通过扫描软件进行电子化,扫描后的数据再导入我中心档案管理系统,以方便档案的保管和查询。

  三、承接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其出资人必须是中国国籍,同时具有档案数字化、整理加工经营范围及资质;

  (二)具有深圳市档案局备案证书;

  (三)承接单位不得将此项目分包或转包。

  四、项目目标要求

  (一)对已成册的档案按《人事档案分类细则手册》分类进行核查,对不符合整理要求的档案进行整改;对未入册的散件材料插卷整理,保证档案材料统一、整齐规范。

  (二)数字化加工流程完整。本项目数字化加工流程需包含以下环节:档案移交、拆卷检查、档案扫描、图像处理、信息著录、数据挂接、数据检查、归还上架。

  (三)扫描后的档案材料必须清晰、完整。

  (四)档案整理扫描整个过程必须安全、保密、规范,承接方须提供保证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的具体措施和承诺,并与外包方签订保密承诺书。

  (四)本项目完成期限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五个月内。

  五、其它说明

  (一)此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有效;

  (二)请于2020年7月10日前将项目方案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报龙岗区中心城海关大厦东座13楼1317室(联系人:陈海恭;联系电话:28933379)。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