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的投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规范校园文化管理,浓厚学校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及形象,确保校园文化建设资金的合理使用,龙岗区职业训练中心拟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就委托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项目

  本次设计项目申报经费不超过21190元,主要包括对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上墙制度牌、校区铭牌等内容设计及制作(详见附件1)。

  二、委托要求

  具有校园文化建设设计制作经验的有关单位。

  三、申报资料

  (一)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校园文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七份并盖章;

  (二)申报机构资质证明复印件(复印件盖章并验原件,资质证明含注册登记机关信息、机构经营范围);

  (三)申报机构承办经验、近三年获得荣誉、肯定或其他承办优势,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申报要求

  (一)申报机构提交申报资料至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地址:龙岗区宝龙街道诚信路8号亚森创新科技产业园内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总部综合楼9楼907。联系人:古晓枢,联系电话:84583025。

  (二)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9年11月13日17:30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五、承办机构确定

  本次申报截止后,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组建项目评审小组对各申报机构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本网站公示,并确定中标单位。

  附件:1.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需求清单

  2.龙岗区职业培训学校2019年校园文化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申报表

  深圳市龙岗区职业训中心

  2019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