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共服务区域和配套办公区域后勤服务外包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10月,深圳市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区政府批准开始建设,选址龙城街道恒明湾创汇中心。为进一步保障产业园后勤需求,根据有关要求,我单位决定通过内部综合评审的方式确定产业园后勤服务项目的承接单位。现就报名参加项目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1、名称:深圳市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公共服务区域和配套办公区域后勤服务;

  2、服务内容:日常清洁、秩序维护、安防巡检、绿植租摆、蚊虫消杀等(详细见服务方案);

  3、项目预算:33万元;

  4、合同时限:合同签订之日-2024年12月31日。

  二、资质要求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资格,同时具有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相关经营范围;

  三、提交材料要求

  公司报名时应提交以下材料(盖章并密封处理),同时提交5份复印件(也需密封处理)给我单位工作人员,并进行登记:

  1、公司报价及计费说明;

  2、公司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明材料;

  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事主体登记及备案信息查询单;

  4、企业信用信息查询单(信用中国网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企业信用报告);

  5、项目整体方案;

  6、2021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日类似项目业绩材料;

  7、诚信承诺函(详见附件);

  8、其它符合该项目的材料。

  四、公告时间

  2024年1月11日-2024年1月17日。

  五、受理时间

  相关材料请于2024年1月17日18:00前送达,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中心城清林路209号902室

  联系人:伍小姐

  电话:0755-28476351

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4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