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第一批次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公示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14日 来源: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深人社规〔2020〕12号)的规定,现将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14日至2022年12月2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局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投诉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209号人力资源服务大厦609室,投诉电话:0755-89935716。

  附件:深圳市龙岗区2022年第一批次公益性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公示名单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