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龙岗区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新闻人物事迹征集点赞活动报名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新闻人物事迹征集点赞活动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特别是大学生就业创业者的广泛关注。为使广大有报名意愿的大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准备材料报名参加活动,经主办方研究决定,延长本次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其中就业类、实习类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9月20日24时,创业类报名时间延长至2022年9月16日24时。欢迎有意向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者及时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并请尽快提交相关报名资料。(https://mp.weixin.qq.com/s/64mtiOPf8fQgbOPDFFb5ag)

  你们有好故事,我们有好舞台!龙岗区首届大学生就业创业新闻人物事迹征集点赞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28910451。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