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军旅、强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2年 “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02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2年8月1日,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吕海茵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彩萍主持会议,来自局属各部门的10名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交流。

  展现军人风采,弘扬红色精神。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随后共同观看了龙岗区退役军人宣传视频《来自人民 服务人民》,视频表达了龙岗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服务社会、传递社会正能量的决心,展现了退役军人风采,弘扬了红色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参会人员。而后,吕海茵同志代表局党组为与会退役军人颁发了“致敬老兵”纪念奖牌,再次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诚挚关怀。

  重温军旅岁月,牢记初心使命。退役军人代表余似锦、李华、戴煜、徐君、萧思忠、黄昌现、郑立山同志先后发言,他们回顾了军旅生活点滴,讲述了自己转业后的经历、工作事迹,也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感谢组织对退役军人的关怀,纷纷表示“退役不褪色”,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在现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永葆军人本色,再启奋斗征程。座谈会上,吕海茵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光荣历史,介绍了2021年以来我局在稳就业促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引才育才等方面取得的良好工作成绩,肯定了局里各位退役军人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压力时,在人力资源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耐劳、担当实干,永葆军人本色,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做好传帮带,共同助力龙岗人力资源事业取得新进展、跃升新台阶。

  此次座谈增强了局领导与退役军人、退役军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接下来,我局将进一步做好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更好服务广大干部职工。

召开八一建军座谈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