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携手市人才集团着力破解产业用工难题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0日下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与深圳人才集团副总经理孙同立等,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着力破解龙岗区产业用工问题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区人力资源局局长吕海茵同志,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唐贻顺同志、副主任张伟球同志,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人才集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根据龙岗作为产业大区实际,打造的服务于产业用工需求的中长期解决方案。孙同立副总经理表示,深圳人才集团将充分利用现有的人力、设备、平台、资源等,积极助力龙岗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特别是技术技能人才短缺的痛点、难点问题。与会的建筑、培训等行业的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愿意发挥自身优势,共享资源,参与到服务龙岗企业的产业工人培训、人力资源配置的服务中来。与会人员就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具体合作模式、“龙岗第一课”平台资源共享等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探讨。

  唐贻顺同志表示,希望双方构建起高效、共享的合作关系,共同为龙岗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人力、人才保障。吕海茵同志表示,服务企业用工需求是支持产业发展的重要一环,也是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工作的重中之重,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认真研究落实深圳人才集团提出的合作构想、方案。接下来,将就合作事项的细化、缓解企业招工难的具体措施、产业工人技能培训的资源共享等问题加大与深圳人才集团的联系对接力度,促进两家深入合作,切实为推动龙岗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IMG_20220310_20303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