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顺利完成2021年度预算绩效监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1年,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精神,并结合区财政部门预算绩效监控和整体绩效自评等有关工作要求,将本年度存在项目预算的科室及下属单位纳入预算绩效监控工作范围,持续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以促进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的实现,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同时进一步强化预算主体责任,定时通报预算执行进度,分别在7月份、10月份开展上半年和前三个季度的绩效监控工作。局本级及下属单位的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服务、法制素养提升工作、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就业、学校管理、其他一般管理事务(职训中心)共七个项目列为本年度重点项目,实行重点监控。通过绩效监控自查,及时发现预算执行过程中的问题并进行整改,有效在全局牢固树立预算支出的高效意识和自觉意识。

  下一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继续完善绩效管理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预算管理绩效评价相关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