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赛第五届国际赛西班牙马德里分站赛高燃来袭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5日,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承办的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第五届国际赛西班牙马德里分站赛决赛鸣锣开赛,经过精彩的比拼最终来自高端装备制造行业的“ienai SPACE”项目问鼎本场比赛的冠军。

  国际赛作为全球创新交流的重要平台,举办五届以来持续吸引高端创业人才、优质创新项目落户龙岗,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融合发展。本场比赛创新与智慧碰撞,涌现出离子发射技术、基因检测、水下机器人、区块链服务等前沿科技项目。

  西班牙作为欧洲创新聚集地之一,科技水平和教育水平均位于世界前列,是国际赛的长期合作伙伴。本届分站赛共有150个项目报名,博士学历拥有者达120余名,拥有专利及著作权数44个,具备非常高的竞争力,特别是入选分站赛决赛的项目,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西班牙科技创新的前沿水平。

  西班牙马德里分站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龙岗区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为西班牙创新人才来龙岗落户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成为中西两地创新交流、共谋发展的桥梁和纽带。

微信图片_2021110809285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