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孵化基地在龙岗揭牌运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日下午,全市首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孵化基地在位于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的中国深圳人力资源服务智慧广场揭牌运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倪勇、龙岗区副区长初庆等出席揭牌仪式。

  “创业孵化基地的揭牌运作,不仅带来了办公环境、配套设施进一步完善和便利,更充分体现龙岗对创业者关怀、支持和帮助。”深圳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机构——知遇人才管理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乾昌发言时表示,公司进驻园区以来,业务发展较为迅速。

  一直以来,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早在2015年与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携手打造华南地区首家高规格、现代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即中国深圳人力资源服务智慧广场,率先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吸引优质机构进驻,构建深圳东部高端人才培养和集聚高地。自2016年开园至2020年12月,入驻机构营收累计超过250亿元,在龙岗区纳税超过5亿元,提供各类人力资源服务2100万人次,为龙岗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这次深圳首家市区共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孵化基地的揭牌运作,无论是空间、环境和配套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将成为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培育的新港湾。”初庆表示,要更好地发挥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在产业集聚、企业孵化中的引领作用,制定实施具有龙岗特色的发展政策,积极引进培育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充分整合多方资源,提供优质服务,搭建行业沟通交流平台,助推人力资源事业创新发展。

  倪勇指出,龙岗人力资源产业园区有效地促进了高端人才和创新资源的集聚,有力地助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龙岗还具有创新思维,注重培育孵化创新型、信息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新军,打造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创业孵化基地。他希望,龙岗要发掘潜力,差异化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高端引领,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打造特色,树立龙岗人力资源产业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9061010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