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7月5日上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局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区市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全面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各类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局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砥砺奋进人力资源事业的实际行动。局全体处级干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IMG_57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