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战“疫”,深圳龙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自"5.21"疫情发生以来,深圳龙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的统一部署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强化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公共服务大厅测温验码,及时排查进入园区人员信息,停止会议室申请使用以减少集聚,鼓励入驻机构采用线上方式开展招聘、培训服务;园区各入驻机构加强员工健康动态管理,采取加大办公场地消杀、组织开展员工测核酸、接种疫苗等措施,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迅速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深圳龙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抽调园区管委办工作人员持续支援各街道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秩序维护、扫码录入、查验健康码、“扫楼”等工作;并号召园区机构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先锋作用,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践行者和志愿者,引导园区机构用实际行动驰援防控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贡献力量。

  园区各入驻机构纷纷响应号召,采取措施筑牢抵御疫情防线,如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深圳有限公司通过线上线下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定期开展办公场地内部消杀,统一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深圳市万泉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除做好日常各项防疫工作外,还集中组织员工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目前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员工已达70人;深圳市仁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加强防疫物资采购,做好员工统计、信息汇总等工作,落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

  园区入驻机构深圳市桑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仅加强公司内部防疫措施,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与街道办及社区对接,兵分多路紧急驰援抗疫工作,上雪科技园党群服务中心、佳华领汇广场社康中心、坂田实验学校、天安云谷核酸检测点,均留下了他们紧张而忙碌的身影;此外,他们还向坂田实验学校疫苗接种点的现场医护人员及接种群众发放了口罩、灭菌喷雾、毛巾、饮用水等防疫物资(总价值超过5万元),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感动,用心用情用行动履行初心使命,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园区管委办将结合当前实际,积极引导更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投入到这场抗疫大战中,为战胜疫情贡献智慧和力量。同心协力克时艰,同心战疫显担当,相信有我们的勇敢无畏、冲锋在前;有我们的无私奉献,担当尽责,很快我们将迎来阳光万里,疫情消散。

fbae1ab0-d004-11eb-b333-81ce74f9b68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