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加大力度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6月3日,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省政府、市政府分别套开了相关会议。龙岗区及各街道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初庆副区长参加会议。

  会后,龙岗区马上召开贯彻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会议精神,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充分研判就业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继续把就业工作做好。二是大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要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合力增加岗位供给,切实把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作为重点帮扶对象,确保完成各项任务。三是齐抓共管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街道、各有关单位要落实好属地和事权责任,精心打好就业创业“组合拳”,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容量,落实稳就业的扶持政策,做细做实就业服务。

IMG_567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