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10名特邀政风行风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今天起,我们担负起监督区人力资源局政风行风工作的重任,要履行起维护群众利益、为人力资源事业建言献策的职责。”4月15日下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1年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暨局2021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王俊荣等十名特邀政风行风监督员庄重地从毛冬宝局长手中接过聘书。

  为进一步加强龙岗区人力资源政风行风建设,扩宽监督渠道,完善监督网络,更好地接受社会监督,龙岗区人力资源局聘请政风行风监督员对局属各部门履行职责、依法办事、服务质量、政务公开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促进人力资源系统政风行风工作的开展。

  10名监督员来自龙岗区的各行各业,有龙岗区的“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人士,有街道单位的同志,还有学校、企业、职业培训机构和媒体的干部和群众代表,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综合素质高。

  特邀监督员何小花在会上表示,“监督员来自各行各业,可以全方位视角观察、辨别、评估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各项举措的有效性、时序性和可持续性,并提出意见建议,不断优化龙岗区干部选拔和培养工作,助推全区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特邀监督员林少尤也表示,“我会深入了解掌握各项政策、法律和法规,明确权利义务职责,做好政风行风的监督工作,同时加强宣传、及时反馈,为人力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护航。”。

IMG_46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