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12日下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在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此次会议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更有沉浸感、仪式感、参与感。同时,深刻地激励党员干部把党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东江潮红色文化博览馆陈列了400多件红色收藏品,通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震撼的图片,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区人力资源局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一百年的持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参观学习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冬宝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博物馆中响彻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勇担当、敢作为、开新局、谋新篇的铮铮誓言。

  毛冬宝在参观学习后发表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要用好历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用好中国革命历史这份“最好的营养剂”,滋养党员同志做一个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真正做到“工学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推动事业发展的始终。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要突出重点、守正创新,要注重实干、抓好落实,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这件党的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动员会的最后,局党组成员向各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希冀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将学习党史成为一种习惯,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IMG_372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