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龙岗区首场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3日,龙岗区2021年南粤春暖暨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首场招聘会在龙岗街道拉开帷幕,区内的82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航嘉驰源、怡丰科技、麦克维尔等区内优质企业纷纷亮相。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1000个,涉及电子设备、机械自动化、印刷包装等多个行业,入场求职人数535人次,达成意向107人。

  春节前,区人力资源局通过劳动力市场摸底调查和实地走访企业,大量收集企业用工信息,通过对区内的662家企业用工情况及7711名务工人员就业状况进行调查,有476家企业存在缺工问题,缺工总数达3.75万人,其中普工、设备操作工、电焊工及销售等岗位缺工情况尤为突出。为此,区人力资源局结合企业用工需求举办了此次招聘活动。

图片1.png

  十里春风扑面而来,招聘现场如火如荼。企业对春节后的首场招聘会表示满意,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也表示大有收获。唐弘环保公司招聘展位前围着长长的队伍,该公司人事经理史女士对政府组织的公益招聘会表示感谢并且收获颇丰,短短一个小时便达成意向20余人,公司安排专车将意向求职者带到公司实地查看,让求职者对公司多一些了解和信任。来自海南的唐先生表示自己想找一份普工的工作,昨天就来到了龙岗,今天早早来到了招聘现场,看到了几个符合自己期望的公司。现场还设有咨询服务点,为求职者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及劳动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区人力资源局、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在招聘会前对组织企业、场地布置、安全防疫等工作做了充分准备。所有人员均佩戴口罩,通过刷身份证、核验健康码、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控方式后方可入场,现场安排有专人巡查,提醒求职者佩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及时补充防疫物资,在做好招聘工作的同时充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公益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共计10场,欢迎龙岗区广大用人单位和各地求职者踊跃参加。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