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8日上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冬宝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和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其他处级干部列席了会议。区委第九督导组副组长刘哲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区人力资源局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按照区纪委、区委组织部要求,严谨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开展自学、印发征求意见函、开展谈心谈话、举办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毛冬宝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党组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发言,相互之间认真开展严厉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毛冬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二是狠抓问题整改,推动建立长效机制;三是慎终如始,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在廉洁自律上对标看齐、作出表率;四是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随后区纪委第九督导组刘哲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区人力资源局在会前准备、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都做得比较到位。区人力资源局民主生活会氛围较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刘哲副组长也向局领导班子转达了第九督导组叶志组长的几点意见: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松劲;二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三要落实整改措施不懈怠。

  接下来,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龙岗“加快建设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