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攻坚克难 开创人力资源工作新局面—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贯彻落实龙岗区委区政府工作务虚会、深圳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工作务虚会精神,谋划2021年工作,1月18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工作务虚会议,处级干部、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jpg

区人力资源局召开工作务虚会

  会上,各部门介绍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经验启示,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围绕接下来工作的重点、难点、讲问题、讲不足、讲思路、讲对策。

  接着,各分管领导总结了分管领域2020年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分析了当前形势,以及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2021年工作提目标、要求、建议。

  最后,冬宝局长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局各项工作成效,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冬宝局长指出,当前疫情持续、经济发展存在不确定性,给稳就业、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带来更大挑战,“双区”建设对人力资源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冬宝局长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与人力资源发展的工作主线,系统谋划全年工作;二是要紧扣“双统筹、稳就业、促和谐、优服务、强培训、深改革”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处理好工作中学思干讲的关系,基础工作、重点工作与品牌工作的关系,规范与效率的关系,稳中求进与奋勇争先的关系。

  在新年新起点上,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努力推动龙岗区人力资源事业再上台阶,为龙岗勇当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