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来源: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增强新闻媒体对龙岗区人力资源工作的了解,提升人力资源事业认知度、认可度和社会参与度,2020年12月24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以“深化合作,谱写人力资源事业新篇章”为主题开展“媒体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十一家中央、省、市、区媒体参加。活动分为现场参观及座谈两个环节。

  在中国深圳人力资源服务智慧广场,园区讲解员详细向媒体记者们介绍了园区入驻机构情况、大厅公共服务情况、人力资源行业政策扶持以及园区管理运营服务情况。大家参观了北京外企德科人力资源服务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思达优悦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两家公司负责人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在深圳东部大学生创业中心,区人力资源局就业促进科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大创中心成立背景、基本情况、空间布局、服务对象、服务功能、优惠政策等。“触耳先生”等三个学生创业团队分别向记者们展示了创业成果,其中听完“触耳先生”创业团队的原创音乐《化学是一门以实验为基础的科学》(将音乐与化学基础知识相融合)后,记者们非常感兴趣,与乐团主创人员积极沟通交流,了解乐团创业的初衷、未来的规划等。

  座谈交流环节,区人力资源局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与媒体记者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媒体记者们对人力资源局的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如光明日报党文婷记者建议加强对亮点工作精准扶贫、“龙岗第一课”等工作的报道;新浪梁睿经理建议利用好关键时间节点,讲好创新创业人物故事;深圳商报毕国学站长建议通过挖掘龙岗区技能人才在各行各业的成长故事,宣传龙岗区的技能人才成长环境。与会记者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加强与区人力资源局的交流合作,为龙岗区人力资源事业的发展,提高舆论引导能力,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微信图片_20201229095312.jpg

  最后,区人力资源局副局长刘泉同志向记者们介绍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局长毛冬宝同志在座谈会上回顾了这一年来面对稳就业、保民生的艰巨任务,全局干部职工攻坚克难、任劳任怨的难忘瞬间;与媒体记者们分享他来到区人力资源局的感受,觉得这是一个团结奋进、积极作为的集体;最后向媒体记者们一如既往支持区人力资源局的宣传工作表达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