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举办“习语金句”硬笔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1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传统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要“努力用中华民族创造的一切精神财富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访谈等,形成了独具个性的风格,人民爱听、爱读、爱看。它们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既有立论基础、根本目标,又有思想主线、重要遵循和精神动力,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指针。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组织“习语金句”硬笔书法比赛的目的在于让同志们感悟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创新“学习”方式,领略习近平总书记的独特语言风格和人格魅力,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敬民、为政、立德、修身、劝学、廉政等方面有感悟、有提升。活动组织以来获得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欢迎,收到29人共60幅作品。

  线条如经纬,织就文化自信云锦;翰墨汇江河,涌起中华复兴浪潮。

政务微信截图_15971170048763.png政务微信截图_159711703922.png政务微信截图_1597117061924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