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荣获坂田街道2020年第一季度两新组织“红旗党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群众、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促进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经坂田街道组织部研究决定,通过建立常态化创先争优评选机制,在辖区“两新”组织中开展“红旗党支部”评选活动。天安云谷党委下属管委办党支部以及云谷物业党支部荣获坂田街道2020年第一季度两新组织“红旗党支部”称号。

  深圳龙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于2016年11月成立,现有党员7名。党支部紧紧围绕中国深圳人力资源服务智慧广场的工作实际,致力打造“服务型”人才关爱党支部,通过围绕服务抓党建,持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当先锋”活动,摆放“党员示范岗”标示牌,增强党员服务意识,立足岗位作贡献;围绕“人才关爱”组织策划人力资源政策及服务宣讲会、智慧广场公益大讲堂等,突出工作实效,践行岗位承诺;围绕“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政策咨询服务、交通文明出行、街道清理、图书整理等志愿活动,激励党员带头作表率、带头树模范,是一个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强化党员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优秀党支部。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1月26日大年初二到岗,认真统筹安排、精心部署,积极引领广大党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同心同力、团结协作,积极做好产业园各项防疫工作。一是采取严格防范措施,做好公共服务大厅运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不间断、不降质,采取等待区座椅间隔保持一米距离、为预约办理业务群众提供物资和场地进行洗手消毒、对办结取证的群众主动提供领取服务等举措,让群众少接触、少等待,全力做到“防疫”“办事”两不误,仅2月9日至3月31日期间,公共服务大厅就接待服务群众7657人次,做到现场防疫测温排检全覆盖,未发现一例确诊或疑似病例;二是周到服务园区机构,帮助机构复工复产,疫情暴发后主动深入走访联系各入驻机构,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复工复产防疫工作要求,切实把好企业复工防疫第一道关,同时想方设法服务帮助企业,为企业协调防疫物资,认真监督企业执行体温检测、人员信息核查等要求,有效保障了园区43家机构顺利复工复产;三是全体党员不畏困难、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积极投身于防疫抗疫一线,党支部书记叶小玲,一直坚守岗位,时时做好表率,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统筹协调园区各项工作,想方设法助力机构复工复产,并利用空余时间参加天安云谷党委抗疫志愿服务队,高峰期在大堂测体温、做引导;副书记黎伟峰3月11日远赴河南郑州,圆满完成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点对点、一站式”返深返岗复工专列工作任务,将157名务工者从河南平安接回龙岗;发展对象李烜峤积极主动参与多项市、区防疫抗疫任务:2月28日参加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暖心直通车”助力劳务工返深就业任务,历时两天平安顺利地将广西桂林线的三辆大巴劳务工带回龙岗,3月10日连续3天参加宝龙高速路口执勤任务,负责排查所有入深车辆与人员,3月25日开始作为龙岗区防疫指挥部第四批抽调队员,抽调至深圳湾口岸入境防疫一线执行入境人员防疫隔离工作,至今仍奋战在深圳防疫抗疫工作一线;支部党员马瑞平、周曼娜、廖观月等人,疫情期间均默默奋战在自己普通又不平凡的岗位,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筑起一道道防疫抗疫的坚强战线。

  “红旗党支部”评选活动是对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的有效结合。此次评选为各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促进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突出优秀党组织的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进一步强化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