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19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0年1月8日,我区区属事业单位2019年11月公开招聘管理和专技岗位工作人员将在深圳广播电视大学龙岗分校进行面试。具备面试资格的109名考生在这里竞逐40多个招聘职位。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4日我局在龙岗政府在线和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发布了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我区13家单位共提供了46个岗位,共招聘49人;其中面向毕业生招聘3人,面向社会人员招聘46人为了扩大选人范围,提高选才质量,本次招聘不设户籍限制,学历不要求全日制;岗位涵盖多样性,既有医师医技、会计、工程管理等专业技术类岗位,也有行政文秘、综合管理等管理类岗位,供考生依据自身条件进行选择。9842人报名参加了笔试。通过笔试,297名考生具备资格初审、资格初审递补资格。经审查,109名考生具备面试资格,于资格初审现场发放了面试通知书。

  为坚持面试公平、公正原则,多年来我区在面试中,采用考官现场通过计算机系统随机抽签确定面试考官组考生通过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的面试形式。面试时不出现考生姓名等个人信息,考官按抽签序号评定面试成绩,考生不知道谁来面试自己,考官也不知道自己面试的是谁,面试完当场公布面试成绩,实现考官和考生“双盲”的效果,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

  面试当天,区人力资源局、区卫生健康局纪委对现场抽签及面试全过程进行监督,区人力资源局对每个面试室选派1名监督员,全程监督面试室情况,确保面试公平公正。此外,面试室全程视频监控,并保存视频记录至少5年以上备查。

  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布考生总成绩及入围人员体检相关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