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看望慰问派驻平湖街道社区疫情援助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在业务主管重压、节后返工的多重压力下,派出两名处级干部和两名科级干部支援社区疫情防护一线,分别驻点平湖街道鹅公岭社区和平湖社区。近日,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相宏同志率队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李相宏一行在鹅公岭社区书记叶国雄同志、区人力资源局援助组组长胡明等同志的陪同下,认真查看了社区设置的五个关卡,详细了解了社区年前年后返乡人员的数量及健康状况,仔细查看询问社区各项防疫工作措施以及企业复工的相关情况。李相宏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尤其是防疫科普知识的宣传,引导社区居民、企业员工不恐慌、不麻痹大意,切实增强自我防控意识;进一步加强对返深人员的排查和进出社区、企业人员的管理,尤其是从疫区返回的人员,要做好每天的情况监测和信息掌握;加强区、街道和社区整体联动,畅通信息,从严从细从实做好防控各项工作。

  紧接着,李相宏一行与我局驻平湖社区援助组组长刘泉、组员郭翥鹏等同志进行慰问座谈,了解社区有关情况,要求派驻援助组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抗疫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同时,李相宏鼓舞全体派驻人员不要有后顾之忧,局党委和全局上下是他们的坚强后盾;并叮嘱派驻人员注意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措施,全力配合社区开展各项疫情防护工作,打一场漂亮的疫情防控战,向区委区政府、向平湖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最后,援助组全体工作人员均表态要排除万难、坚守岗位,扎实做好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