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接159名员工乘坐“暖心直通车”高铁专列返深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7日晚22:30,G2928次(昆明-深圳北)“暖心直通车”高铁专列(车厢)到达深圳北站,来云南贵州的159名员工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乘坐深圳巴士集团的8部大巴返回龙岗,即将回到阔别已久的工作岗位。列车上龙岗力资源局为所有乘车人员预订了高铁餐饮。一路上,不停有乘车返深人员向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其中一位杨先生说“第一次坐暖心直通车!政府想得真心细!好感动!”在列车长和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还喊着“暖心龙岗,服务直通;祝企复工,盼您回深!”的口号录制了小视频。

  3月6日17时,90名湖南籍务工人员搭乘该局组织暖心直通车”高铁专列G6037次(长沙南-深圳北)返回龙岗。根据该批返岗员工街道区,该局安排了4辆大巴,设置了布吉/吉华/南湾、龙岗/坪地、龙城/宝龙/园山/横岗、平湖/坂田4条线路。在先锋队员的熟练组织下员工有登上不同方向大巴,于晚上7点前全部“点对点”到达所在街道甚至厂门。返岗务工人员纷纷为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周到的全程服务而点赞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组织的湖南线免费高铁为深圳市各区人社部门中开通最早的返岗专列,仅比市人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河南专列晚1天。

  为了组织好员工返深返岗,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积极作为,加班加点,一遍遍修改方案,认真核实乘车人员名单,只希望乘车人员能够感受到政府的贴心服务。

  3月2日上午为进一步畅通员工返岗绿色通道,经过一整夜的反复讨论判及与广铁部门的充分沟通,该局敲定了“暖心直通车”高铁返岗专列服务方案,同步推出两条高铁专列,即劳务工密集的长沙线,以及票源稀缺的云贵线,当日龙岗发布”“龙岗人力资源”“坪地在线”等公众号同时推出“暖心直通车”高铁返信息内企业纷纷响应报名

  该“专列实际只是加挂车厢,避免资源浪费,精准计算订车(厢)订票数量,区就业中心组织8位工作人员建立了“暖心直通车”客服群,开发了报名统计小程序,从3月3日早晨8点连续奋战到晚上24一边汇总梳理企业上报名单,一边给每位报名人员至少打两至三次电话,以确保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保证每位符合条件的人员都能够顺利收到车票信息。同时,为有效识别深人员信息,岗社保局也大力协助,安排2名工作人员核查报名社保信息;对新引员,区力资源局则在与相关企业确入职意向后,放开门槛其乘车真正实现“来了就是深圳人,来的就是深圳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