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干部强学习 提效增力促服务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龙岗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的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业务素质,9月24日至26日,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区人才流动中心承办的2014年龙岗区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干部培训班在龙岗天安数码城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集中培训为期3天,来自龙岗各街道、区直各机关、教育系统、卫生系统等单位的近150位人事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和龙岗社保分局各相关业务科室的领导或业务骨干授课,内容侧重于新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同时涵盖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管理与职称管理、社保业务、公务员管理、职雇员管理、工资管理等日常人事干部业务内容。

  此次培训成效显著,进一步规范和提升了人事干部业务水平,对龙岗区人事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具有实际意义。据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后,该局将不断改进和丰富此类培训活动,切实提高龙岗区人事干部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养。

  (来源:深圳侨报/通讯员巫秋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