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招才军团11月赴京揽才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吸引高端人才,助力龙岗实现“两高两创”,11月15日,龙岗区招才引智代表团将赴北京开展“优才2014”系列招才引智活动。这是龙岗区首次以“政府牵头、企业组团”的方式到北京招聘,并将在著名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开展系列校园巡回招聘活动。

  据悉,北京行是龙岗招才军团继厦门行、贵阳行之后的第三站。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等名企在内的20余家龙岗行业领军企业参加,涵盖电子、医疗、汽车、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提供了众多高端职位。

  据了解,11月16日至17日,龙岗招才军团将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办两场“优才2014”深圳龙岗名企赴京高层次人才引进推介会暨专场招聘会。在推介会上,龙岗区相关负责人将介绍龙岗区情区貌、经济发展趋势、优势产业、人才需求、人才、投资环境政策等情况。龙岗名企将与清华、北大学子面对面沟通,洽谈合作意向。此外,还将举行“优才2014”深圳龙岗名企赴京高层次人才引进校企座谈会。20余家龙岗名企、众多北京高校将共同探讨新形势下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的方式。届时,达成合作意向的院校和企业将签订相关人力资源合作协议,并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优才2014”系列活动作为龙岗招才引智的重大举措,在推动区内企业与院校产学研对接、满足区内用人需求、推动龙岗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

  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作为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高校云集,高端人才汇聚,此次北京行必将为龙岗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来源:深圳侨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