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多方合作平台疏通人才引进渠道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1日,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一行6人到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交流考察。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特邀龙岗区卫计局及各医院代表共同与广西医大考察组开展交流座谈。

  座谈中,广西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校特色专业2015届毕业生进行重点推荐。据了解,2015年,该校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医学等16个医学类专业(方向)和6个非医学类专业(方向)共有3593名毕业生,就业需求旺盛。其中,225人次承担学校科研课题,101人次承担省级以上科研课题,公开发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论文30篇,中文核心期刊9篇,被SCI收录学术论文7篇,学术水平较为突出。

  该校招生就业处刘昌伟副处长表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迅速,社会配套服务需求量大,该校与龙岗各医院的充分合作不但能够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也可为市民缓解就医压力。希望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实现城区、院校、毕业生三方共赢。

  通过本次活动,各医院表示将为广西医科大学学生提供实习岗位,广西医科大学也将推荐优秀人才到龙岗就业,深入的沟通交流为双方未来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