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才2014”深圳龙岗名企赴京揽才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20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1月16日-17日,“优才2014”深圳龙岗名企赴京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先后在著名学府清华大学、北京大学隆重举行,20家龙岗名企现场招聘人才51名。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方正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等名企在内的20家龙岗行业领军企业参加,涵盖电子、医疗、汽车、通信、计算机等多个行业,共提供174个岗位,计划招聘管理、研发、技术、营销等人才1083人。

  据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工作人员介绍,招聘会现场十分火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等名企展台前都排起长队。两场招聘会成效十分显著。此次“优才2014”深圳龙岗名企赴京校园巡回招聘活动面试人数811人,达成意向289人。其中,中高级研发、技术人才145人,管理、文职人才21人,营销、服务人才16人,其他储备人才107人。招聘现场有51人被当场录用。

  此外,在龙岗区相关部门的组织下,龙岗企业与北京高校开展了校企座谈会。20家龙岗企业代表与21所北京大中专院校的代表面对面沟通,力促龙岗与北京两地的人才合作。

  经过充分交流,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签订了12份人才智力合作协议,搭建了跨区域人才供需桥梁。龙岗区企业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签订了24份人才培养及输送合作协议,初步达成合作意向32份,有力地推动了龙岗区内企业与北京大中专院校产学研对接,促进两地在人才服务方面,全方位、多层次地交流与合作,实现互补双赢。

  据了解,本次北京之行是龙岗区首次以“政府牵头、企业组团”的方式赴京,也是龙岗2014“优才中国行”外出招聘活动的第三站。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高校众多,高端人才聚集,之所以选择到北京招才揽智,是为了充分利用北京人杰地灵的人才智力优势,全力助推龙岗实现“高端集聚、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创新发展”战略。

  (来源:深圳侨报/通讯员郏俊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