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创新创业空中加油站微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创新创业空中加油站”微信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龙岗就业创业工作进入了“互联网+”的服务时代。这是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改变传统的就业创业服务方式,创新运用“互联网+”手段的有力见证。

  新开通微信平台的服务功能有:政策速递、快讯传播、创新思维、创业辅导、有问有答等,对就业创业咨询、就业职位提供以及创业导师辅导,均能提供“一条龙”服务。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创新创业人才,区人力资源局十分注重及时更新微信平台内容,第一时间公布创新创业“龙翔”工程、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让就业创业人员能够全面、及时了解到创业信息。

  “这个微信平台上线后我尤为关注,通过手机及时了解最新的政策动态,并获得相关的辅导信息,对于有创新创业想法的青年很受用。”近期打算和小伙伴一起创业的小周自该微信上线起就果断关注成为其“粉丝”。据悉,自龙岗创新创业空中加油站微信平台上线一个月以来,关注数已达数百人次,深受市民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