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致青春”青年专场暨电子、电器、塑胶行业专场招聘会在龙岗区人才市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2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2015年“致青春”青年专场暨电子、电器、塑胶行业专场招聘会在龙岗区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失业青年、青年农民工等群体,吸引了161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300余个,招聘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此次活动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旨在解决青年就业问题,为广大来深建设者和本地创新创业青年提供就业创业平台。活动当天,川亿电脑、国显光电等知名企业招聘台前人潮涌动。区人力资源局青年志愿服务队还专门设立了人力资源政策宣传服务点,为求职的青年提供劳动、就业法律法规和人才引进、培训以及创业等相关政策的咨询服务,并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000余份。据悉,为提高求职人员技能水平,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专门开设人力资源管理师、学历教育、计算机、专项能力开发、秘书等多元化课程培训,满足有志青年全方位的学习需求,促进青年优质就业。

  龙岗区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议青年择业者首先要放平心态,熟练掌握岗位技能,积累经验,先就业再择业。”为拓宽广大求职者就业渠道,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搭建供需平台,除每周的常规招聘会外,龙岗区人才市场每月举办一场大型专场招聘会,下一场“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大型招聘会将于6月9日盛大举行,请求职者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