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2015年“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150场“春风满龙岗·真情助就业”“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累计参加招聘企业21439家,提供岗位522868个,入场求职人员224319人,达成初步意向人数64064人。“春风行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高效对接的平台,深受企业以及求职者欢迎。

  在“春风行动”开启之初,区人力资源局就大力营造积极就业氛围。借助电视台、报刊等媒体公布龙岗区合法职介机构名单及“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时间安排表;在人流密集处派发“春风卡”、入场券,张贴“春风行动”宣传海报。这些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让“春风行动”深入民心。

  为了让“春风行动”更“接地气”,区人力资源局还结合用人单位以及求职者需求策划了专场招聘,如女性专场招聘会、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等。让求职者倍感贴心的是,招聘现场还提供政策宣传、就业咨询、权益保障等服务,为高校毕业生、异地务工人员、失业女性等各类求职群体搭建了“健康”求职就业平台。

  针对人力资源市场环境出现的一些违规现象,区人力资源局也相当重视。据了解,在“春风行动”期间,该局多次开展人力资源市场专项整治活动:整顿和规范人力资源市场秩序,并对各承办单位进行不定期抽查;对“春风行动”招聘会的举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严禁各类违规行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